close

某天somi興致昂昂的問了I.O.I團員一個問題
 

「潔瓊 , 我 , 是 , 的 , 朋友 , 用這幾個字組成句子」
 

「 我是潔瓊的朋友」團寵有情萌萌地說道
 

「 潔瓊是我的朋友」石頭隊長林娜榮面無表情地開口
 

「 我的朋友是潔瓊」美娜邊吃邊說
 

「 啊 ! 我知道了 ! 」世正拍了一下手說道

「 朋友 , 潔瓊是我的」世正開朗地笑著說
 

結果不出意料的被somi和彩延爆打了一頓


somi的說法「呀 ! 歐尼 ! 潔瓊是我的 ! ! 不准你搶 !」


彩延的說法「金世正 ! 你有我還敢去要別人 ! 」


世正委屈地表示「......不是somi你要我說的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.O.I somi pinky 米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瑩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